榆林学院

搜索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三期) 题目:蛋白组学及蛋白质修饰的研究策略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16:40 作者: 来源: 编辑:高菡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题目:蛋白组学及蛋白质修饰的研究策略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张晓康

张晓康,景杰生物学术经理杭州景杰生物致力于蛋白质组学、蛋白修饰组学和表观进传调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转化。结合先进的质谱技术和抗体富焦方法,景杰生物实现了多种新型蛋白质修饰(乳酸化、巴豆酷化、琥珀酷化、丙二酷化等) 的高通量检测同时,也创造了经典修饰如磷酸化、乙酷化、泛素化、田基化检测的行业内高通量记录。

报告日期:2023年3月24

报告时间:14:30—16:30

地点:五号教学楼201

 

主办单位:科研处

承办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上一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四期) 题目:“能源转型与新型电力系统”学术讲座
下一条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第二期) ​题目:面向能源高效利用及绿色环保的沸石分子筛类催化,吸附材料开发及其产业化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