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秦闻】榆林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2年07月08日 11:15 作者: 来源:秦闻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4日上午,榆林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29名硕士毕业生离歌唱罢拨穗礼成,正式走向社会,书写不负时代的人生征程。此举标志着榆林学院办学水平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和新的台阶。

据了解,2018年,榆林学院成功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去年,又新增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榆林学院不断加强研究生教学过程管理,先后出台了20余项管理制度,覆盖了研究生招生、培养、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实现管理机制的顺畅运行。积极探索落实“三推一”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据介绍,榆林学院通过设立了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用于资助培育研究生开展科研工作,产出了一批高水平成果。此外,通过开展“学科建设大讲堂”“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组织研究生到田间地头、工矿企业接受实践教育,在全校营造浓郁的研究生培养氛围和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毕业研究生代表曹元甲表示,将牢记学校“读书报国”校训,秉持“奋斗”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做拥有智慧并富有激情、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用自己所学所长报效社会服务人民。

文章来源:秦闻

文章链接:https://qinwen.sanqin.com/app/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9675883

上一条【群众新闻】“新青年”“老党员”共话初心 榆林学院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群众新闻】榆林学院首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