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学习强国】带头讲政治转作风,榆林学院校领导自我“约法十章”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08:22 作者:尚莹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月27日,榆林学院制定校领导“约法十章”,从讲政治、提能力、转作风等十个方面提出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向学校一万多名师生作出郑重承诺,身先士卒强纪律、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约法十章”具体为: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加强学习提能力;带头深入调研转作风;带头解放思想敢担当;带头改革创新走在前;带头艰苦创业干实处;带头团结务实做示范;带头严格要求带队伍;带头服务师生办实事;带头抓好大事重落实。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介绍:“约法十章”每章都有具体要求,如第三章“带头深入调研转作风”中明确提出班子成员每抓一件事情都要深入基层去调研、工作指导到一线、工作成果亲自验收,不能安排工作靠通知、指导基层靠电话、检验成果看材料,严禁“你办事我放心”的过度信任。

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云华表示,“约法十章”就是要形成组织力、号召力、思想力、执行力和战斗力。通过作风建设,形成学校同心、同向、同力的合力,把学校干部打造成敬业型、研究型、创新型、贡献型好干部。

文章来源:学习强国

文章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122749762070140857&item_id=14122749762070140857&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copylink

上一条【陕西农村网】榆林学院组织开展走进革命故地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带头改革创新走在前 带头服务师生办实事 榆林学院校领导“约法十章”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