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推荐第八届“榆林好人”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15:20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

根据榆林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榆林市道德模范和“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八届“榆林好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现就我校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1.推荐类别。根据第八届“榆林好人”设奖类别,结合我校实际,拟推荐十个类别:师德标兵、最美基层党员、当代活雷锋、爱岗敬业、见义勇为、自强励志、最美战疫人、最美扶贫干部、最美老人、最美新闻人。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绥德师范校区党工委择优推荐1-2名候选人,类别从九个类别中选择。

2.报送时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5日前将《第八届“榆林好人”推荐表》、事迹材料电子版、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党委宣传部。

3.组织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照推荐条件和程序,严格把关,确保推荐的第八届“榆林好人”候选人事迹真实、感人,可敬、可信、可亲、可学。

党委宣传部

2020年4月29日

附件【个人事迹材料范例.docx】已下载

附件【榆林市第八届道德模范和好人评选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榆林好人”评选诚实守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附件【第八届“榆林好人”推荐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榆林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9年度自评报告公示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