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学报》关于设立“百年校庆”专栏的征稿启事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5:49 作者: 来源: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3年5月4日,榆林学院将迎来建校一百周年。一百年来,学校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为陕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为了深入挖掘和研究学校的百年奋斗史,不断凝聚新时代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榆林学院学报》决定开设“百年校庆”专题研究栏目。专栏紧密围绕学校百年奋斗史、学校百年革命人物、绥德师范与陕北党组织的建立、李子洲与陕北革命、学校“奋斗”精神等主题,从历史学等学科或多学科融合的角度,公开征集论文。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主题紧紧围绕“百年校庆”及上述具体主题,史料客观真实,观点明确;

2.撰写规范、学术严谨且具有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

3.篇幅在7000~12000字之间;

4.遵守政治规矩、学术道德及学术规范;

5.格式及其注释、参考文献规范参考

https://xuebao.yulinu.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827037844&wbfileid=4608472

稿件经同行专家匿名评审通过后优先发表。

官方线上投稿:

https://ylgd.cbpt.cnki.net/WKC/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YLGD

联系电话:0912-3891811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3年3月9日

上一条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2年度考核工作预告
下一条关于公示科处级干部2022年度述职报告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