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学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的征稿启事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16:38 作者: 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榆林学院学报》开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栏目。专栏紧密围绕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等主题,从哲学社会科学各学科或多学科融合的角度,公开征集论文。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史料客观真实,观点明确;

2.撰写规范、学术严谨且具有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

3.篇幅在8000~20000字之间;

4.遵守政治规矩、学术道德及学术规范;

5.格式及其注释、参考文献规范参考

https://xuebao.yulinu.edu.cn/system/_content/download.jsp?urltype=news.DownloadAttachUrl&owner=1827037844&wbfileid=4608472。

稿件经同行专家匿名评审通过后优先发表。

官方线上投稿:

https://ylgd.cbpt.cnki.net/WKC/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YLGD

联系电话:0912-3891811



《榆林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2年10月19日

上一条榆林学院关于推荐高等教育教学专家的公示
下一条榆林学院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