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9:56 作者: 来源: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位同学:

为切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各项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返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学工作安排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现将秋季学期返校报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体本专科生(含2022级本科新生、专升本新生)、研究生于9月14日-9月15日来校报到(9月15日晚12时前)

若国内、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对开学时间安排进行动态调整。

2.当前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或返校、报到前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等不符合返校、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暂缓返校、报到。

3.学生须按照相关要求提交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来校,未通过审批的学生不得擅自来校。入校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其他相关凭证。

4.学生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N95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行程尽量做到家庭和学校两点一线。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时,应主动向学校报告,及时就近就医。途中或来校后,出发地被认定为中高风险区的,要及时向学校报告。

榆林学院

2022年9月8日

上一条关于9月24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榆林学院考点停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使用榆林学院经济合同会签新表以及合同登记台账表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