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用水、用电、取暖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年01月12日 15:52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部门、各院系:

寒假将至,校园安全用水、用电、取暖至关重要。为了消除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各部门、各院系寒假期间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放假前:各部门、各院系对各自管理和使用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等房间或楼宇的安全情况进行一次自查自检,重点检查电器设备、电源线路、电闸开关和照明灯具、水管、水龙头、供暖等设施是否完好,若有损坏或不符合安全规定的应及时向后勤管理处报修。

二、寒假期间:

1.校园供暖处于低温运行状态,严禁使用大功率电暖气取暖,离开房间时务必断开电源。

2.无人值守的房间一定做好断水停电工作。凡假期长时间不使用的房间,要切断办公室或本单位所属的电器设备开关,关闭门窗,同时,假期值班人员做好检查工作。

3.在校继续工作的单位或个人,应加强安全用电管理,离开办公场所时,请检查是否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或拔下电源插头、关好水龙头等,切实做到人走断电、停水,以免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

4.按照“谁主管、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三、报修电话: 杨佳伟18992245511 

        叶东东15399121299  

        李海波13484886461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12日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和家长的倡议书
下一条转发《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五届陕西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