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2020-2021学年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1:10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学院、各部门、绥德师范校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大学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十四五期间,将通过立项建设的方式,重点支持若干项校园文化建设项目,形成一批高水平校园文化成果。在各学院和部门申报的基础上,经项目答辩、专家打分,确定2020-2021学年6个项目予以立项支持(见附件)。

项目负责人要精心组织实施,及时报送活动计划书等支撑材料。项目结题要形成优秀校园文化成果申报材料,考核合格方可结题。经费开支要符合财务管理有关规定。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2020-2021学年校园文化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已下载

上一条转发《省委教育工委 省广电局关于联合举办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广播电视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共榆林市党史研究室关于征集“讲述黄河故事”作品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