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全面从严治党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2:04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8月27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校级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静洪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陕西省纪委《陕西省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的规定》等内容。

会议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校党委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的管理,严格遵守高校党组织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持续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使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学校运行体制机制、严格组织程序组织纪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干部作风、加大内涵建设和一体化建设,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促进我校高等教育办学水平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