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15:10 作者:郭利锋 闫树熙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级分赛于2020年7月下旬举行。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108支队伍共计510名学生进行了激烈角逐。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选拔的三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和二等奖2项。

大赛有专家评委对作品评审和参赛学生线上视频展示等环节。我校获奖的2项作品还被省级分赛区组委会推荐参评国赛奖项,获得一等奖的《千里“医缘”一“线”牵》,成绩在陕西公办学院中位列第一,获得二等奖的作品位列第三。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这次是我校第四次组织选拔学生队伍参赛。四年来,我校在比赛中成绩一直突出,共获得国赛总决赛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7项,省级赛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和三等奖2项;2018年,获得大赛总组委会颁发的“最佳院校组织奖”。

经过知识与技能的双重考核,大赛引导学生创新实践,促进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分析、报告写作和交流展示等专业实践技能,也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我校选派支部书记参加“弘扬延安精神 汲取精神力量”主题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慰问军训承训部队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