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研讨会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7:36 作者:高金强 来源:团委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7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大赛联络员、重点项目的部分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从重点项目筛选、培育以及参赛要求和项目创新性、可行性及前提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自己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尚爱军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促进双创工作决策部署和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重要举措,赛事已成为评价高校人才培养水平与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是高校师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比拼,更是高校深化综合改革成果的实力展现。

他要求,广大师生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激发创新思维,挖掘重点项目;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做好大赛各项保障工作;各学院要吃透和宣讲清楚相关政策,广泛动员师生的积极性,保证参赛数量和质量;要紧密结合专业特点、地区特色,注重从教师的科研项目、专利等方面挖掘项目,鼓励师生共创;各学院要重视导师队伍的建设和培养,为我校创新创业持久发展奠定基础。

学校将把本次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和以赛促创,力争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酷暑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榆林市内审协会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