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架无人直升机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0:11 作者: 来源:科研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2日,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无人直升机捐赠仪式在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举行。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架无人直升机。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康伟出席了捐赠仪式。

许云华代表榆林学院对陕西蓝悦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计敏涛先生的康概捐赠、对榆神工业区管委会长久以来对学校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为计敏涛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他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无人机培训、氢燃料电池无人机技术研发、联合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许云华表示,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与榆林学院就共建“陕西省氢能重点实验室”、打造氢能产业示范园区已展开深入合作,榆神工业区管委会在政策、资金、场地等方面对学校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榆林学院将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煤化工副产气提纯制氢,弃光、弃风电解水制氢——煤基有机液态储运氢,镁基固态储运氢——多功能加氢站——氢燃料电池关键部件研发制备——氢能无人机制造全产业链在榆神工业区转化落地,助力园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据悉,西安蓝悦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多年行业技术积累,致力于油动无人直升机、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设计、研发、培训及产品销售的高科技型企业。

上一条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到我校绥德师范校区调​研
下一条陕西省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公示 我校榜上有名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