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书以载道”——刘小龙书法作品展隆重开幕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6:49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促进文化繁荣,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由我校和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榆林市书法家协会和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承办,榆林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艺术指导的“书以载道”——刘小龙书法作品展在禾丰园负一层艺术学院展览厅隆重举办。

此次展览旨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用心用情抒写伟大时代,传递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07幅,书体以真行草为主,内容包括临仿晋唐经典名帖、书写历代经典书学理论和诗词文赋史论,充分展现了作者丰富的精神世界和卓越的艺术才华。

刘小龙是我校校友,2009年回校工作,本次展览是他积极响应学校文化建设号召,对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的践行,充分展现了榆苑人的时代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我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在致辞中说,希望来自榆林市的各界书法家通过参展交流沟通,互学共勉,加强团结;希望作者努力锤炼,书写时代篇章,创作出人民群众及广大师生喜爱的书法作品,为榆林市文化繁荣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霍东平,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榆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胜伟,榆林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杜如九,榆林市委宣传部社科联书记杨成林,榆林市传媒中心副总编辑刘小奇,榆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贺侦厚;我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校长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少明,副校长康伟,校长助理张雄,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锦峰和榆林各界媒体出席了开幕式。


嘉宾和领导出席开幕式

张晓副校长接收刘小龙向母校捐赠书法作品并颁授证书

 


嘉宾留墨宝为念

来宾和领导召开座谈会

上一条绥德师范校区召开2019年度财务收支审计工作进点会
下一条知识直达农户,信息助力产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