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17:29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4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委书记许静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陕西考察指导,在陕西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的深刻内涵,对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等重大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为落实好高等教育办学主体责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防疫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协同,精准施策,守住安全底线,将防控防疫工作常态化。要克服疫情对就业、扶贫等工作的影响,研究制订出台落实方案,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圆满完成就业、扶贫攻坚等各项任务。

上一条我校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校绥德师范校史馆被确定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