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追赶超越】喜讯 | 我校获批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日期:2024年04月15日 08:45 作者:刘浪 马崛 审核:宋小震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徐慧玲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陕西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全省总共遴选建设24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这不仅是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更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现有中共党员13人,其中三级教授1人,教授1人,副教授6人,讲师5人。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教育部首批党建样板支部的引领作用,持续巩固党建建设成果,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原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上,紧紧围绕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开展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支部2名老师获得榆林学院“四有好老师”荣誉称号,获批国家青年基金项目1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0余篇,主持省级一流课程1项,获批省级课程思政课程团队1个,获批陕西省科技厅项目1项,指导学生获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和科技竞赛奖项50余项。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开展帮扶青年教师、帮扶困难教师、举办全校公共数学考研义务辅导班、帮扶困难毕业学生就业等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服务能力。站在新的起点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专业认证”和“学科建设”为抓手,努力推进党建和教学、党建和科研、党建和服务的三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注入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部走进延安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榆林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消防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