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追赶超越】榆林学院召开2024年“晒思路看水平 追赶超越提质量”专题会

日期:2024年03月29日 17:43 作者:尚莹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晒思路看水平,追赶超越提质量”专题会。党委书记张新柱讲话,校长康伟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出席;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招就处,学生处,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参加;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2024年追赶超越思路和初步成效。

会上,16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就2024年的追赶超越思路以及成效进行了重点汇报。他们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与硕士教育、“五乐”育人成效、奖项申报、产学研合作、“智能+”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引用等多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与反思,并深入谋划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与预期成效。张新柱和康伟分别对每一个学院进行了点评。

张新柱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初见成效,同时存在着短板和弱项。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工作思路的晾晒会,更是一次高质量发展的交流会,真正达到了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的效果。

张新柱强调,学校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大学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关爱、百年校庆的深远深刻影响、榆林市委市政府真心实意真金白银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员工三年来的坚持不懈的追赶超越。追赶超越2.0高质量版的发布,标志着我校在总结经验、提振信心、发现问题、改进政策、实现转变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一激励机制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新柱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深化“三晒三看”,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三晒三看”是追赶超越的有力抓手,年初晒思路看水平,中期晒速度看担当,年终晒成效看能力,激发、催生广大教职员工内生动力,让追赶超越真正成为自发、自觉的生动实践。二要深化“跑三”,勇于走出象牙塔服务大社会。加快加速加深跑政府、跑企业、跑校友,不断解放思想、提高认知,跑出深度合作、跑出优质项目、跑出高质量成果。三要深化追赶超越机制,营造良好生态。进一步完善落实追赶超越新机制,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名利双收,发挥好教职员工的主人翁作用,实现众志成城动车式发展。四是深化大讨论、大反思、大提升,有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基础、大反思是关键、大提升是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硬道理,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加快推进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上一条【追赶超越】榆林学院召开2024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榆林学院召开科创新城校区主体工程方案设计工作推进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