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长康伟一行赴陕煤集团榆林合力公司调研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08:41 作者:延江波 来源:学生处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康伟,副校长马亚军带领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国资处、财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赴陕煤集团榆林合力公司调研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陕煤榆林合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兵出席,公司各相关部门以及二级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康伟对陕煤集团榆林合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榆林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榆林合力公司在产品和服务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彰显的担当给予高度好评。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百年光辉历程、当前发展态势、未来发展目标及本次调研的重点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速落实好《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学院校企合作协议》,发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干部培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建立良性互动长效机制,达成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刘文对康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榆林学院的近年来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产业结构以及发展方向,表示将尽快落实协议资金,完善合作内容,在干部培训、生态治理、人才培养、资助育人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座谈会前,康伟一行参观了榆林合力公司文化长廊、产品展示中心。

上一条榆林学院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带领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团日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