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张新柱赴鄂尔多斯、神木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12:34 作者:崔少波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5月27日-28日,我校党委书记张新柱赴鄂尔多斯“访企拓岗促就业”,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张新柱一行走访了巨鼎煤机实业集团旗下的中成榆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山河浩领机械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巨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市巨鼎煤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万众永兴科技有限公司等。张新柱在各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深入生产一线,参观调研企业主营业务、运营模式和工作环境。在与负责人交流时,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要求,为学生就业牵线搭桥,拓宽就业渠道。

在巨鼎煤机实业集团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新柱介绍了学校盛大的百年校庆庆典活动,并从学校的历史、学院精神、校训讲到学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实施“六个一”战略举措,近些年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双方就实习就业、项目合作、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双方共同为校企合作产学研示范基地进行授牌。

张新柱一行还对我校校企合作单位神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园进行了调研。示范园管委会负责人高飞详细介绍了园区规划设计、产业现状及入园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张新柱就良种研发、科技推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与高飞进行了交流。在示范园内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陕西神澳农业生物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张新柱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陈生会关于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榆林学院联合共建陕西省“四主体一联合”肉羊工程技术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在培育多羔绵羊新品种,对“乳肉”兼用绵羊新品种培育等种源“卡脖子”技术科研攻关,产学研相结合、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畜牧业种业体系等方面汇报后,张新柱对研究中心在肉绵羊和奶绵羊繁殖育种等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教师要深入基层,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深入田间地头,与高科技研究中心广度联合,联合申报科研奖项,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应有的力量。

党政办公室、陕西省矿区生态修复重点实验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答辩现场指导2023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