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年09月10日 08:44 作者:白小强 审核:薛成虎 来源:学生处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学生处、保卫处、校防控办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负责人安排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任务,校防控办负责人解读当前疫情形势及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保卫处负责人汇报校园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解答各学院提出的问题。

尚爱军在讲话中指出,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理念,坚持真情教育学生、真爱管理学生、真心服务学生,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严从细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用硬功夫、细功夫、真功夫把开学各项工作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统筹推进,确保平安开学。

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各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二是责任重于泰山。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召开专题培训会,教师下沉一线,夯实责任,熟知流程,明确分工,有效配合,抓细节、抓落实、抓责任,平稳有序顺利完成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三是辅导员、班主任要线上召开开学注意事项主题班会,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人人知晓疫情防控政策和秋季开学要求;四是严格落实“科学精准,严格温馨”八字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在疫情“大考”中履职尽责,勇于作为,做到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关怀学生,圆满顺利完成开学各项工作。

上一条榆林学院“四有好老师”榜单
下一条榆林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暨作风建设动员和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