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到教师发展中心调研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9:21 作者:刘建勃 审核:亢福仁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2日,党委书记张新柱、副校长康伟到教师发展中心调研座谈,学校质评办负责人、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新柱对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教师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团结敬业,有情怀,能奉献,为学校教师培训做了大量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教培工作,张书记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教师发展中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尤其是教师专业发展方面的内容,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在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定位,着力培养面向基层、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富有奋斗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二是教师发展中心要抓好省培国培项目,服务基层教育,服务乡村振兴。广大农村地区是学校教师培训工作的重点,也是重要的生源地,要把优良的教育资源送到农村去,关注农村留守儿童成长,为促进义务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贡献。三是教师发展中心要制定“十四五”培训规划,面向全体教师,有计划分步骤的开展全员大练兵,让所有教师都参与轮训。暑假即将来临,教师发展中心要在假期忙起来,根据疫情状况,通过走出去或请进来的方式组织好教师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做好新进博士培训,引导他们在搞好科研的同时组织好教学,实现教研统一,教学相长。张新柱说,教师发展中心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矢志不渝,创造性开展工作,用高质量的教师培训工作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康伟要求教师发展中心系统设计,主动谋划,多学习多交流,加强省培国培项目管理,校内校外兼顾、走出去与请进来并行,主动开创教培工作新局面。

教师发展中负责人就省培国培计划、新进教师培训、课堂教学专项督导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校纪委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展开专项督查
下一条全国前20!我校视频号影响力持续上升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