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年05月09日 17:48 作者:白小强 审核:王斌 来源:学工部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5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动员会在禾丰园三楼宣讲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全体2022届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

尚爱军在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应结合当下就业形势,顺应变化,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他鼓励党员毕业生要带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于火热的基层一线,脚踏实地、追求理想、历练成长、增长才干,把个人发展同国家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让青春在基层闪光,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在生命岁月中镌刻下奋斗的青春记忆。

从今年4月份开始,就业中心就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组织就业政策宣讲、组织24365平台集体学习、印制宣传册,在公众号、就业网站发布就业政策等方式积极宣传基层就业项目,引导鼓励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树立行行建功、处处立业的观念,踊跃到基层锻炼成长成才。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得国家民委年度优秀调研报告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督导工作部署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