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深度融合 互惠共赢

日期:2020年12月01日 13:42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我校与新元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11月30日上午,我校与陕西新元洁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新元公司综合办公楼前举行。我校校长许云华,新元公司党委书记南华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建林出席,我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白振飞,科研处、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等参加。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许云华、范建林共同为校企合作产学研示范基地揭牌。之后,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新元公司六楼会议室举行。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协议,我校聘请南华兴,范建林,新元公司副总经理米卫军、邢勇,总经理助理李鑫五位专家为我校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聘书。


 

座谈会上,许云华从地理位置、人才资源、现有成果等多方面凸显了校企合作榆林学院的优势。他说,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企合作更加深入,并以书面和法律的形式固化。今后,双方可以在更多领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互惠多赢,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他也希望五位专家能尽快参与到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在教育教学中,把企业优质的工艺、装备、技术引进课堂,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人才,为榆林市实现“三大目标”和落实“两个更大”要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范建林说,严寒挡不住合作的暖流。新元公司与榆林学院的合作早已展开,并已经有部分成果产生。今后,双方的合作会全面融合、互惠互利、持续深入、共同成长,力争将本次合作打造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会上,大家就粉煤、电石、煤泥、镁渣、储能等领域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闫龙还作了《兰炭废水基粘结剂制备复配及粉煤成型干馏技术研究》的主题报告。


 

上一条聚焦课堂教学效果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条我校主持的《榆阳区古代碑刻艺术博物馆藏志》整理项目审稿会召开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