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召开2012级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日期:2012年08月31日 17:03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12年8月30日下午3:00,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榆林学院2012级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处、保卫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团委、后勤集团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书记指出,每年的新生接待日是学校的重大节日,是向社会展现我院发展规模、管理水平与服务意识的一个重要窗口,各院系及相关部门应高度重视,必须坚持以学生为本,始终贯彻服务学生与指导学生相结合的原则,做好今年的新生接待与入学教育工作。高书记要求各院系及相关部门:一要认真做好2012级新生接待工作,做好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的选派工作。新生军训期间,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要纳入连指导员队伍,在军训期间尽快熟悉了解学生。二要在新生接待工作中井然有序,不影响高年级学生正常上课;教育负责新生接待工作的高年级同学要爱护新同学,不能做有损于新生的事情。三要协调一致将今年新生接待工作做好,各院系及相关部门要互相联系,统一思想,圆满完成本次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尚爱军就2012级新生接待和入学教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就新生接待工作的组织领导,各院系及相关部门新生接待及档案管理等工作做了细致的要求,同时将今年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集中教育和起航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现场

高延龙书记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学生处处长尚爱军安排部署2012级新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学生处

文章作者:学生处 何小红

图片摄影:学生处 何小红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赵红星院长应邀到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考察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要求全面加强对学生的服务与指导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