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日期:2012年08月20日 10:47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由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闫龙博士主持,相玉琳、刘慧瑾、李健、王玉飞等老师参与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粉煤灰负载氧化钛基三维电极处理兰炭废水及宏观动力学研究”通过专家评审,并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批准,获青年科学基金立项资助,项目批准号21203163,资助经费25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长期以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其评审严格,原创性高等特点在学术研究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已逐渐成为衡量高校科学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越来越被各高校重视。多年来,我校一直都非常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校党委、校行政给予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召开不同层面的基金申报动员会,对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我校闫龙博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成功获得,将为我校的科学研究带来巨大的动力,有利于提高我校的学术声誉。同时,我校教师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助,标志着我校科研组织、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将有效地促进我校中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挖掘潜力优势与特色,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章来源:科研处 

文章作者:科研处 高竹莲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我校在2012中国机器人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今日快讯】院长赵红星检查部门上班情况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