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霍东平同志任榆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日期:2012年06月12日 18:44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12年6月12日,我院在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级调研员梁爱芳出席会议,校级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省委教育工委梁爱芳同志宣读了任职文件,省委决定:霍东平同志任榆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杨斌代表省委作了讲话。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霍东平同志的基本情况后指出,省委关于霍东平同志的任职,是加强榆林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省委对榆林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一直十分重视。霍东平同志交流提拔到学校任纪委书记,是根据干部适当交流任职的原则,省委经过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相信一定会得到学校广大干部、教职工的拥护和支持。会上杨斌代表省委希望霍东平同志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以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广泛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多向学校的领导和同志学习请教,尽快熟悉学校机关各处室业务和运作程序,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榆林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拥护和支持省委的决定,支持和帮助霍东平同志做好分管工作。

新任纪委书记霍东平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对他的信任、培养和教育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这次组织上对自己的任用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新的工作,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

院党委书记高延龙在讲话中代表学院班子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对霍东平同志的任职决定,对霍东平同志来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省委决定任命霍东平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教工委对学校各项事业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霍东平同志长期在地方工作,熟悉地方各方面的工作,有丰富的地方工作经验,我们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促进和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合作与交流。高书记表示,随着霍东平同志的到任,我院班子基本配齐,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提高总揽全局的能力,努力开拓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附:霍东平同志简介

霍东平,男,1956生,陕西绥德人。1978至1982在西北大学地理系学习。曾任汉阴县双乳乡党委副书记、汉阴县团县委副书记、汉阴县团县委书记、汉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榆林地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榆林地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科科长,定边县委副书记,榆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主任,榆林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干教办主任。2012年6月担任榆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纪委书记。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摄影:院报编辑部 尚莹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王玲

文章责编:宣传部 蹇攀峰

 

上一条我院第五批赴台学生及第二批赴台教师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张铁岗院士来我院调研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