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外语系学生喜获佳绩

日期:2012年03月21日 09:22 作者:院报编辑部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3月17日,我院外语系三名同学在第六届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一等奖获得者焦子玲同学在说课

第六届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根据预赛成绩,我院外语系选派三名同学参加了高年级组(II组)的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焦子玲、闫婷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吕闪同学荣获二等奖。

指导老师刘艳锋与一等奖获得者闫婷同学(右)、二等奖获得者吕闪同学合影

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说课内容和出场次序。首先进行八分钟的说课,然后用两分钟时间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我院外语系三名同学精美的课件、流畅的口语、精彩的演说、大方的仪表,赢得在场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我院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艺术系召开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2012届毕业生洽谈会成功举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