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12年07月03日 17:51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29日下午4时30分,我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内花团锦簇、喜庆庄严,榆林学院庆祝建党九十一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院党政领导高延龙、赵红星、王世平、李治山、张富林、弓斌耀、霍东平、刘晓光出席了大会,离退休校领导及离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全体处级干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总计36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赵红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宣读《榆林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3个先进党总支、16个先进党支部、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72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了表彰,管理学院总支书记李锦峰同志、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刘汉烨同志分别代表先进党总支和优秀党员发言。

党委书记高延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重心,瞄准大目标,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使学校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协调推进。为此,要着重落实四个方面的主要任务。一是要把好方向,把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穿学校党建工作的始终。二是要提高质量,把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水平贯穿党建工作始终。三是要筑牢堡垒,把抓基层打基础工作贯穿党建工作始终。四是要凝聚人心,把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创建贯穿学校党建工作始终。他还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扎实推进“三育人”工作,要强化教书育人,争做学生健康成才的引领者,要强化管理育人,争做学生健康成才的指导者,强化服务育人,争做学生健康成才的服务者。把争先创优活动与迎评促建工作相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院长赵红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积极迎评促建,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榆林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图片摄影:党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党委组织部 亢雄

文章责编:蹇攀峰

 

上一条我院召开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2年基层管理干部培训班结业大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