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2年05月19日 10:54 作者:宣传部责编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高延龙书记作重要讲话

5月18日,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要学习了赵乐际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做的题为《继续推动科学发展 不断富裕三秦百姓 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工作报告、赵乐际书记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陕西日报发表题为《谱写全面建设西部强省新篇章》的社论,传达榆林市委关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院党政领导高延龙、王世平、李治山、张富林、弓斌耀,院长助理刘晓光出席,各院系院长、系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

高延龙书记就学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评建工作、日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评估工作关系我院发展,目前个别院系、部门对评估工作重视不够,工作进度相对滞后,存在短板效应,这种短板效应会严重的影响我院的评建工作,各院系及相关部门负责评估的同志一定要卯足干劲,保质保量完成本单位的评建工作。二、各院系及职能部门一定要理清工作,虽然各单位日常工作量大,但不能因此影响评建工作,不能拖评估的后腿,既要做好日常工作,也要重点抓好评建工作。三、我院广大干部教职工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为师生树立良好榜样。

高延龙书记希望大家按照评估要求,按照我们的岗位职责,结合省委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精神认真做好我院评估工作、党建工作,把学习贯彻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李治山副书记传达了榆林市关于学习省第十二届一次全会的会议精神。宣传部部长孙瑞林宣读了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及工作报告。党政办主任王顺宣读了《榆林市关于开展五个集中整治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关于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打牌娱乐暗访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宣传部 院报编辑部

图片摄影:蹇攀峰

文章作者:刘桂梅 蹇攀峰

 

上一条榆林学院师生赴米脂杨家沟开展课外实践教学暨大学生文艺汇报演出活动
下一条延安大学高九江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