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陕西美邦集团来生科院进行企业文化宣讲

日期:2016年10月27日 09:4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绝维棋类协会    编发: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5日下午,陕西美邦集团人力资源部为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同时进行了校园专场招聘。此次企业文化宣讲在5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生科院13级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和园林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陕西美邦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文博为同学们分析了2016年就业形势和2017年就业趋势。

近几年,生命科学学院有很多毕业生加入了美邦集团,在美邦集团科研、生产和销售等岗位工作。此次企业文化宣讲不仅加深了生科院学生对陕西美邦集团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互识,而且也为生科院2017届毕业生和陕西美邦集团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双向选择平台,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 核稿/杨斌 刘翠英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第十届新生棋王赛成功举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