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说出精彩 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

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0:33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拓展大学生兴趣爱好,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锻炼大学生主持反应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6年10月28日19点在5202教室举办了“说出精彩 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

此次主持人大赛邀请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辅导员和博艺培训机构的老师担任评委,比赛通过两轮角逐,最终杨莹、陈宇星等7名同学获奖。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了语言的魅力,飞扬着自信的风采,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华。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在学生未来成长的道路上,会为他们提供更多锻炼的舞台。

(作者 核稿/刘浪 郝东卫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获得榆林旅游形象宣传大使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