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润泽集团召开2016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16年08月27日 09:32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润泽集团      编发:新闻中心


8月25日上午,润泽集团在会议室召开2016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集团总经理、各副总经理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涛主持。

会议对润泽集团暑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迎新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总经理李锦红在充分肯定大家暑期基础设施改造、校园环境维护和安全巡查等工作后,对饮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水暖电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做好食堂餐具用具清洗消毒和原材料采购、储存、加工等工作,以保证食堂饭菜质量可靠,花色品种丰富,为学生入校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会上,李锦红围绕《润泽集团2016年工作要点》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将“三严三实”教育理论成果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二要全面推进集团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三要保障后勤常规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排查饮食服务中心、公寓管理中心、水暖电服务中心的管理范围,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整改排除,将安全责任落到实处。

(作者 核稿/陈娜 李锦红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思政部召开开学动员会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暑期赴各地学习研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