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陕西省数学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日期:2016年10月26日 16:3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数统院 编发: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21至23日,“陕西省数学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西安市临潼区召开。本次会议由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约200多人参加,我校数统院的6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数学会第十三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常务理事,我院高宏伟教授被选举为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对青年教师优秀论文进行了奖励,我院魏美华博士的论文《Steady state bifurcations for a glycolysis model in biochemical reaction 》获得一等奖。

(作者 核稿/杨宏 郝东卫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能源工程学院第二届毕业生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党岔镇张海娥镇长为行政管理专业师生作基层政府管理讲座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