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政法学院在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0:4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政法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10月10日至17日榆林学院举行了第十九届“迎新杯”篮球赛,政法学院在本次篮球赛中荣获季军。

通过一路过关斩将,政法学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四强。四强赛中与2015年冠军能工院代表队相遇,政法学院代表队毫不胆怯,积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与风采,顽强与对手奋战到底,最终以两分之差无缘冠亚。在随后的季军争夺战中,政法学院代表队迎难而上,队员们积极防守,默契配合,咬住比分,最终以35:31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政法学子“政青春·政能量”的精神面貌。

(作者 核稿/刘书圻 白炜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孙卫教授应邀为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