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产教合作专业见习活动

日期:2016年10月19日 15:3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2016年10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产教合作专业见习活动。参加见习的有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的80名新生。接待见习的企业分别是榆林市智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能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云创科技,三家企业均为榆林本地企业。

企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2016级新生见习工作,对本次见习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不仅对见习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详尽的安排,同时对来访师生进行了热烈欢迎和热情的接待。

见习活动具体分为企业产品展示、学术报告、大学生学习规划、工程师交流等几个环节。首先,师生们在工程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部、产教合作研发中心等部门。随后,企业工程师为学生们展示了“一卡通”、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项目。最后,工程师与同学就专业学习、就业岗位需求、信息技术行业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踊跃参与并积极提问。

此次见习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对信息行业及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以后的学习起到了较大的帮助作用。

(作者 核稿/吴疆 王小平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化工院开展化工实训教学工作
下一条孙卫教授应邀为能源工程学院学生作学术报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