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政法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适应性训练动员会

日期:2016年10月13日 11:34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政法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10月11日晚,政法学院在5号楼101召开2016级新生适应性训练动员会。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政法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以及负责本次小组工作的社工专业13、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负责老师介绍了新生适应性训练小组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背景、理念、理论和目标。大四的5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对2016级新生提出建议和意见。之后,负责老师对本次新生适应性训练作了具体的安排,各小组工作人员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邀请大一新生发表对本次活动的看法,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有所学习、成长!

(作者 核稿/王韧 白炜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高级工程师张永江应邀为生科院水保专业学生作报告
下一条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来生科院进行企业文化宣讲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