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河南师范大学赵文静教授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日期:2016年09月09日 16:3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近日,河南师范大学赵文静教授受聘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兼职教授。9月7日晚,赵文静教授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中国文化如何走向世界:翻译中的改写与编辑》的报告。赵教授从外宣文本翻译中新闻报道翻译的改写,企事业外宣翻译,高校网页的译前编辑等方面详细精准的实例阐述了外宣文本翻译中的改写和编辑的重要性。

9月8日下午,赵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作了题为《项目申报与论文写作中的'What' and 'How》讲座。讲座中,她从三个方面对撰写论文的过程进行讲述。赵教授着重从选题、文献综述、参考文献、论证方式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观点独到、深入浅出。使教师们对国家社科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

(作者 核稿/高莉 薛笑丛       责编 编审/尚莹 李生林)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细致入微迎新生
下一条政法学院举行第32个教师节座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