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文学院第七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11月02日 10:55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文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10月31日晚7:30,由文学院党支部举办的第七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逸夫楼305教室顺利举行,文学院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党爱国爱学院,学习党章,宣扬十八大精神”为主题,旨在提升学生们对党史党章的了解,培养学生浓厚的爱国、爱党情感。

通过一路过关斩将,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到达决赛,分别是15级本二班代表队、15级秘书班代表队、15级本一班代表队和15级实验班班代表队。比赛伊始,各位选手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四组选手准确无误的通过了第一轮问答题环节。在齐头并进的局势之下,15级实验班代表队开始发力,在第二轮队答题以及第三轮抢答题中以较大的优势领先其他组的选手。其他组选手尽管处于落后,却也毫不示弱,奋力追赶,最终,在第四轮的简答题过后15级实验班代表队以434分的成绩夺冠,本一班代表队以317分的成绩获得第二,本二班代表队以280分的成绩位居第三,秘书班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由各位评委老师向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最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永雄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比赛题目紧跟时代主流,而且紧密结合文学院党支部实际工作,参赛队员发挥出色。至此,文学院第七届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核稿/于子涵 杨帆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政法学院举办“心系大众·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条榆林学院与延安大学举行学生党建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