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升旗仪式暨学生公寓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10:07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学工部  编发:新闻中心



7月1日,我校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委组织部、学工部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党建辅导员以及全校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升旗仪式。

6点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在大家的注视中徐徐升起。由学工部负责人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以矢志服务为行动,以不忘初心为信仰,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组织部负责人向学生公寓联合党支部授旗,榆林学院学生公寓联合党支部宣告成立,学工部部长、学生公寓联合党支部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成立公寓党支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依托公寓联合党支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利于占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阵地;有利于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公寓,推动学生自主管理,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探索解决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中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这是全面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扩大学生党组织的覆盖面的有效途径。

这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强了大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



(作者 核稿/王斌 常占仁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师生朗诵会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