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学工部召开2008年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08年12月04日 10:5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08年12月3日下午四点,学工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学生处副处长姚学慧主持的2008年辅导员工作会议。学生处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尚爱军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做了总结。首先,尚处长回顾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发展及基本情况;其次,他就辅导员工作的性质、辅导员的入口和出口等问题做了分析并要求辅导员认真学习学生思想政治实施意见;最后,尚处长就我院辅导员工作目前存在的几点问题做了分析并针对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

接下来,新老辅导员对辅导员培训后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热情的交流。特别是06、07新辅导员都对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和经验毫无保留讲了出来,他们对自己在工作上的一些成绩和不足都做了总结并进行了交流,现场交流气氛十分的活跃。

最后,学生处教育管理科李科长对“榆林学院不文明宿舍漫画展”参展活动和加强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特别对近期的安全、防火、防盗、防群体性和恶性事件的发生做了强调。会议结束时,尚处长为参加第三期辅导员培训的11位同志颁发了结业合格证书,对本次培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三名辅导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上一条我院举办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班
下一条榆林学院、榆林市慈善协会、榆林市民政局、何崇鋈教育基金、中国移动榆林分公司 资助我院优秀贫困大学生仪式隆重举行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