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政法学院召开“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日期:2017年06月12日 16:5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政法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6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政法学院教工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白炜主持本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赵勇宾宣读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安排意见》,党总支秘书戴斌解读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努力推动陕西发展实现新的跨越”中“五新”,即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

最后白炜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阶段性活动,将制度化和常态化,每位党员必须坚持“两学一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当前重点学习“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各位教工党员结合专业和课程,在课堂上宣讲会议精神,特别是围绕“五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

(作者 核稿/戴斌 白炜  责编 编审/王烜瑀 李生林)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机关总支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化学与生活”志愿者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