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举行200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08年09月15日 10:0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12日上午8时30分,榆林学院08级新生军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操场举行。学校有关领导和校军训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及3000多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军训领导小组组长赵红星院长作开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军训是学习,是磨练,是考验,是通过科学、艰苦的训练,培养和磨练人的意志品质。希望全体同学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希望大家向武警官兵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时,要求各院系既要严格考勤,严肃纪律,也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到同学中间,及时了解军训情况,帮助同学们解决在训练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也希望各位教官充分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运用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施教,耐心示范,科学训练。

会上军训团政委榆林学院教务处张富林处长宣读了军训学生纪律要求,军训团团长榆林市武警支队参谋长曹林安中校宣布了军训具体安排。新生代表关鑫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发言表示:在军训期间,一定要刻苦训练,磨练意志,挑战自我。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榆林学院建校5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