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图文】2018届视觉传达与环境设计毕业生作品展

日期:2018年05月26日 08:55 作者: 来源: 编辑:蹇攀峰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我校“视觉传达与环境设计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于2018年5月25日在榆林学院展览厅正式揭开帷幕。本次毕业作品展对设计专业来说,是教学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集中展示。本次视觉传达与环境设计共有80名毕业生,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含盖海报设计、VI设计、包装设计、展示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建筑外观设计、室内设计、模型沙盘等多形态作品。这些设计凝聚了80名学生智慧的结晶。作品从空间展示到艺术设计,从二维平面的展示延伸至三维立体空间,既展示了作品的视觉冲击力,也体现了艺术与商业、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这些作品的背后,体现着指导老师9个月的悉心付出艰辛努力和莘莘学子们坚持不懈,认真对待的态度。它承载着视觉传达与环境设计2018届全体毕业生人生开拓的新梦想,在现实和梦想之间,他们需要突破、需要飞跃,在不断的尝试与蜕变中,世界将在他们眼中变得清晰,他们整装待发,为梦想准备起飞远航!愿他们的前途灿烂辉煌。

环境设计部分毕业作品

视觉传达部分毕业作品

 

上一条【视频】我校陕西省陕北农业节水综合研究创新团队举行“膜际栽培技术”推广现场观摩会
下一条【视频】2017榆溪学者论坛宣传片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