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网】第四届“榆溪学者论坛”开幕

日期:2019年09月07日 17:28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5日,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榆林分会场第四届榆溪学者论坛开幕。本次论坛以“集聚天下英才,助力实现‘三大目标’”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齐聚一堂,共商榆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大计。

1

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芳、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启东主持。

李芳指出,陕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持续加快推进人才强省、人才引领发展战略。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任务,陕西将为前来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事业平台、更优惠的支持政策、更优质的服务保障。省上将继续支持榆林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国家高端能源化工基地为引领,以更大力度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希望榆林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前来创新创业,为推动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钱劳动在致辞中表示,榆林多年来牢固树立“党管人才、为我所用”的人才观,坚持把人才强市作为第一战略,着力营造良好的引才、育才、用才环境,构建起集聚人才的“强磁场”。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紧扣榆林实际,发挥专业特长,共同为榆林发展把脉会诊、对症开方,并利用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带动更多人才来榆创新创业。榆林一定会以最好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让各类人才充分施展才华、实现个人价值。

1_副本

开幕式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彭孝军,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刘彦随,西北大学教授李浩分别以《精细化工2.0》《新时期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都市形象与文学美典——以唐代长安的国际性与唐诗的事件性为讨论重点》为题作了主题报告。

记者郝彦丰报道

上一条【西部网】教师节榆林学院表彰了30年以上教龄教师
下一条【陕西网】第四届榆溪学者论坛开幕 百余名专家学者问诊把脉榆林发展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