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管理学院学生获得榆林旅游形象宣传大使

日期:2016年10月31日 17:39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管理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10月30日下午2时,2016“美丽榆林我的家”榆林旅游形象宣传大使决赛在榆林国贸新天地负一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张兴梅及搭档李景宁以一首经典的《我的南方和北方》荣获朗诵组冠军。

同行的学生均表示在本次大赛中得到了锻炼,深刻的领悟到“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纷纷表示以后将会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参赛的同学们均很好的展示了榆林学院学生的风采,荣获“榆林旅游形象宣传大使”称号的两位学生也表示,将努力挥他们的光与热,致力于促进榆林旅游的发展,推进榆林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产教合作工作。

(作者 核稿/ 张霞 高谋洲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说出精彩 成就未来”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润泽集团开展重温革命史红色教育活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