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日期:2016年09月09日 17:26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编发:新闻中心


为统一思想,推进学院工作开展,9月7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 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与骨干教师座谈会。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凯卿、院长马亚军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执行院长邓建强主持。

会上,付凯卿和马亚军分别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展望,并和教师们一起进行了工作研讨。希望大家在发展中遇到问题,应加强沟通,找出症结,一起为更好的建设化工学院而努力。

之后,化工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各学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介绍了各自学科、实验室建设概况与遇到的问题;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踊跃发言,提出工作思路及遇到的问题。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就科研、教学、实验、基本设施建设、职称评定、考核制度、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沟通。邓建强谈了自己的想法,并向青年教师提出了加强学习、努力科研和同心发展的期望。两场座谈会,大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与发展侧重点提供了重要参考。

(作者 核稿/王金玺 王瑞月        责编 编审/尚莹 李生林)

上一条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细致入微迎新生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