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教育系召开暑期学习交流会并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16年08月30日 09:10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教育系     编发:新闻中心


8月28日上午,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暑期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交流会。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应当将总书记“七一”讲话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谨记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教诲,守住廉洁底线,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廉洁从教、严谨治学,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

2016年8月28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韩晓琴、教学秘书冯莉、班主任郝翠平等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在学生宿舍,系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希望同学们到校后尽快调整心态,确立新学期目标,鼓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系领导还仔细查看了宿舍的环境卫生,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增强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

(作者 核稿/韩晓琴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有序开展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开学动员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