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思政部召开开学动员会

日期:2016年08月28日 11:0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来源:思政部      编发:新闻中心


8月27日下午,思政部开学教师动员会在系办公室举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思政部主任马举魁总结了暑期各项工作,并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每位教师应紧密围绕系部转型发展主题,继续完善系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严格按照教育部《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规定,积极构建系部课程建设创新体系;夯实教研室平台,努力探索实践教学新路径;有效结合地方红色资源,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挖掘转型发展潜力,让系部发展迈上新台阶。

思政部副主任葛莉珍传达了我院8月26日下午召开的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系部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分解与安排。

(作者 核稿/刘守跃 马举魁               责编 编审/张元春 李生林)

上一条教育系召开暑期学习交流会并看望返校学生
下一条润泽集团召开2016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