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关于收看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的通知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09:24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绥德师范校区:

按照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关于充分发挥“七五”普法讲师团作用开展“法润三秦大讲堂”法治宣讲的通知》安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委普法办邀请相关法学专家录制了普法课程,拟在“12.4”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推出普法网络视频公开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1日一12月30日

二、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内容:

(1)《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相关法规》(熊晖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

(2)《宪法修改的有关问题》(褚宸舸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教授)

(3)《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姬亚平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院长)

(4)《关于社会矛盾多元化解的法律问题》(杨建军省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

四、形式

(一)集中观看视频。

(二)网络在线学习。在省司法厅门户网站、法治陕西网、12348陕西法网同时推出普法网络公开课,各学院、各部门可在线直接进行观看。

各学院、各部门请将学习情况(文字、图片)于12月20日前报送宣传部,便于集中宣传报道。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6日

上一条榆林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通报(一号)
下一条榆林学院创建无烟校园倡议书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