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声 明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5:32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有网络平台以“榆林学院党委宣传办”的名义,举办所谓的“2019年寻找榆林学院‘最美校园之星’亮出你的美”票选活动。这一行为冒用“榆林学院”校名、学校LOGO标识并涉嫌诈骗,严重侵犯榆林学院的合法权益,给学校形象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我们就此郑重声明:

榆林学院党委无“宣传办”这一机构,榆林学院也无任何部门、学生社团举办过此活动。“榆林学院”及LOGO标识受法律保护,未经允许不得擅自使用。学校将与网信、公安部门联系,迅速查处这一违法违规行为,并保留进一步追究该网络平台及活动举办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榆林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11日

上一条榆林学院关于对拟推荐申报陕西省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公示
下一条2020年报刊征订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